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五里堡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闫聪聪】为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会计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在五里堡敬老院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辅导员吕航带领,18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为了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志愿者们经过精心准备在活动现场给老人们带来了舞蹈、个人独唱等精彩节目,除此之外还有爷爷、奶奶们参与其中表演才艺。然后为老人送去牛奶、面包、饼干等,老人们吃着东西,看着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紧接着,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送上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里。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爱心,而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道德修养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意识。【审核:孙丽芹/摄影:文爽】

附图: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19级新生参观实训室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