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会计学院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超】2022年6月20日,河南企财汇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孝坡、财智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马红亮及院校负责人武红敏一行来会计学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洽谈交流。会计学院院长谢彬、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参会。

会计学院产教融合洽谈会

会上,会计学院院长谢彬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洽谈交流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从微观到宏观全面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王孝坡总经理介绍了河南企财汇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的意愿,详细解读了产教融合的发展规划;马红亮总经理对校企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能与我院保持长期有效的合作。

本次洽谈,双方就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建立了沟通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了会计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审核人:董昕/摄影:刘文超】

上一条:深入一线访企业、深挖供需提质量——会计学院赴多家企业精准考察 下一条:“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会计学院教师送学生奔赴实习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