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会计学院举办职业技能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旋】为激发会计学院学生精技创新的热情,点燃就业、创业的梦想之火。11月22日,会计学院于明德楼205会议室举办“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职业技能展示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学团办负责人安艺、辅导员李旋、李欣磊、赵瞳瞳五位老师。

职业技能展示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面向会计学院各个年级汇集参赛作品,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包含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在比赛现场,同学们立足自身,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分享了个人职业技能和职业规划。评委老师针对参赛学生的演讲内容、技巧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点评,比赛现场激烈而精彩。

选手进行演讲

此次职业技能展示大赛的举办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强化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科学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对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具有积极的意义,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核:董昕】

下一条:“深入访企寻岗位,助力青年好就业”——会计学院赴合作企业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