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原】2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大数据与审计教研室、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分别在明德楼210、208、212、211开展业务学习及教学教研会议。

业务学习内容为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文件提出为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在全省职业院校开展教学质量抽查工作,文件同时明确了本次抽查工作的总体要求,抽查范围和具体的工作任务。

会议中,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围绕文件展开了全面学习和深刻的讨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坚持育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和育人原则。对照文件中提出的工作任务,自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学生学业水平、教师课堂教学、实习实训教学质量、毕业生综合评价等方面的情况,根据文件要求做好迎检工作准备。

提升教学质量是教育工作的永恒主题,通过本次学习和自查,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规范教育教学,引导学生强化自我管理、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增强了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从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审核:董昕】

上一条:弘扬抗疫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担当——党委书记王霄鹂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