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超】2024年2月27日,会计学院在厚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主持。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会计学院《我们这十年》视频,从视频中回忆过去十年的精彩瞬间,激励广大教师从视频中寻找初心、奋发进取,为我们迈进下一个十年谱写新华章注入强劲信心。

吕永霞副院长从学生技能竞赛获奖、教师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培养培训成长情况、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情况、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情况、思想政治工作获奖情况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会计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

薛现平副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计学院2024年10项重点工作和20项工作要点进行全面梳理,要求全体教师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全年工作开好路、布好局、起好步。

参会教师

最后,董昕书记对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一要继续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担使命、立好足、谋发展。认清职业教育当前形势,高密度谋划工作,高质量落实工作,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希望大家自觉融入学校建设大局,在学校发展的新方位新征程中,找准自己的新定位新任务,增强主动精神,锚定前进方向,奋力攻坚克难,在推进事业前进的道路上完成自己的成长。二要始终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抓落实、求突破、促发展。按照会计学院2024年10项重点工作和20项工作要点,对党建、教学、科研、竞赛、师资、教材、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着重强调。三要始终以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努力打造团结型、学习型、务实型和责任型团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风好帆正悬,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2024年的春天出发,向下一个十年迈进,共同完成好“职业教育建高地”的时代课题;完成好“培养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时代课题;完成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时代课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干好当下的每件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斗志昂扬向着新校区、双高校建设奋勇前行,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会计人更加出彩、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审核人:董昕/摄影:刘俊】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及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中层例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