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沙盘协会“绳”采飞扬——祝贺郑财税沙盘协会首届跳绳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沙盘协会18级管会一班闫世颖】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和煦冬风,为展现我校学生风采,丰富的文化生活,调节身心,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12月11日,我校沙盘协会举行首届跳绳比赛。比赛前进行准备运动,由沙盘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向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以及比赛规则,每个同学都铆足了劲,一张张青春的笑脸洋溢着喜悦,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

比赛开始,同学们个个都展示了不凡的实力,只见同学们成一字摆开,个个憋足了劲,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的穿过,旁边喊加油的同学更是不甘示弱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里呈现一片阳光、快乐、向上的场景。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团结共存。本次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的身体素质,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融洽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五届“翻打传票百人大战”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恭贺会计学院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省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