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梁根强】在这阳光灿烂的早晨,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会计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早上6:25在一号楼前广场升旗台前成功开展升旗活动,拉开了新一周的序幕。会计学院18级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升国旗由会计学院护旗队负责,他们步伐整齐,意气风发,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让我们不禁想起那些拋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紧接着,由会计学院18级学生代表胡婕为大家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关于升旗的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在护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我院同学的爱国热情,还提升了我院同学的奋勇拼搏的精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为了祖国的未来,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把祖国建设的更繁荣富强,让东方之龙腾飞在世界的天空,让五星红旗世世代代在祖国的蓝天上飘扬。【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张浩博】

上一条:恭贺会计学院高职沙盘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恭贺会计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