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会计手工赛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萌】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会计技能会计手工赛项于10月16日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协办。我院派出一支代表队参加手工赛项。

会计手工赛项是传统赛项,每个代表队派三名选手参加,共有38个代表队,114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上午为个人赛,每人30分共90分,下午为团体分岗比赛,共210分。我院选手李世杰、李文慧、刘亚坤自组队以来,一直坚持每天训练,牺牲了课余、周末和暑假的时间补充理论知识,坚持刻苦训练,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指导老师的辛勤辅导,终于在赛场上与各校优秀学生进行切磋交流。努力总会有回报,比赛过程中的稳定发挥使得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延续了去年的荣誉。

通过本次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院学生会计理论知识、电算化操作技能,加深了学生对于会计工作的认知,为我院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人:孙洁】

上一条: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会计电算化赛项再创佳绩 下一条:恭贺会计学院中职沙盘代表队荣获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