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权晓敏】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会干部队伍,增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会计学院于2020年7月3日中午12:30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演讲会。此次竞选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杰担任主持人,出席本次竞选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19级负责人刘冲、19级辅导员宋景旗、吕航、王顺、孙振。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学生会干部竞选的同学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首先竞选者按照名单依次进行演讲,每人演讲时长为3到5分钟。竞选的同学们侃侃而谈,抒发了自己的理想,阐述了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介绍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他们仪态大方、条理清晰、语言自然流畅。接着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对竞选者进行随机提问。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讲话,他强调了三点重要内容。第一,学生会干部需要具备良好的基础,并且肯虚心向他人学习不断地努力进步。第二,希望学生会干部具有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不断地与时俱进。第三,重视学生会干部技能方面的掌握,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付出的同时也提出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兼重任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本次竞选圆满结束!

本次竞选体现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我院学生做出表率,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希望最终能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计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审核人:孙丽芹】

下面公布会计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干部试用名单:

上一条:会计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专升本学生送考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