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线上活动奖品发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陈真真】疫情期间线上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了鼓励同学们的热情心,给表现优异的同学更多的奖励,会计学院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14:30在行政楼205为同学们发放奖品。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指导安排本次活动,会计学院19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同学们到场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领奖。然后,工作人员根据获奖名单为同学们依次发放奖品,同学们先签字后领奖,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最后,为获奖的同学进行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奖品的发放,让同学们有了更大的热情和信心,祝贺所有参赛及获奖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实现自己人生更高的追求和理想。【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9级孙若薇】

上一条: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最新全文】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