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运动风采,谱青春华章”——会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晴】为增强学生强健的体魄和意志,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会计学院于4月26日至4月28日参加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我院21级、22级共857名运动健儿积极参与其中。

运动会进行时

在校运动会筹备过程中,21级、22级各位辅导员积极动员鼓励各班学生踊跃参加,并有序组织本班学生到操场进行赛前训练。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我院的方阵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走进运动场,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的方阵队员们向大家展示了会院学子的风采。

我院开幕式方阵

精彩的开幕式后,我院运动健儿们迎来了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运动场上汗水泪水尽情挥洒,呐喊加油声连绵不断;会院健儿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学生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为参赛的运动员们递水、存放衣物,在赛场上维持秩序,为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丰硕成绩,共赢得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8枚,其中21级财管3班柏宇航,在男子400米项目中以52秒51分成绩获得冠军,同时打破校记录,并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技术标准。我院最终以28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运动员上台领奖

“激情少年,青春飞扬”,运动会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传递了体育的魅力,更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未来还很长,同学们仍需继续奔跑,让我们相约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审核: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