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宇佳】为营造会计学院优美的办公环境,2023年919日下午会计学院卫生检查小组对各教研室(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办公室地面、桌面、办公柜卫生、设施安全以及安全用电情况等。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教研室(办公室)办公活动区域物品设施摆放整齐、干净,但部分办公室还存在着桌面杂物较多卫生打扫存在死角等情况,望在以后的检查中予以改进。现将本周安全卫生检查分数情况通报如下:

政办公室:90.67

教学办公室:90.5

学团办公室:89.83

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90.5

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91.33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89.83

大数据与审计教研室:91.5分

 

上一条:“使命担当砺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郑青春 会相遇”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聆听红色故事,汲取精神养料”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