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职工代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乾坤】为迎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3月8日中午,会计学院召开职工代表工作会。会计学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谢彬主持。

会计学院职代会

会上,谢彬院长强调,会计学院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身管理,紧密配合学校做好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扎实做好职代会会前、会中和会后各项工作安排,正确地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确保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进行中

通过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全体代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会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和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审核人:董昕/摄影:刘文超】

上一条:会计学院办公室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办公室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