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俊】为切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营造会计学院优美的办公环境。2022年03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卫生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各办公室防疫消杀、卫生安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的安全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办公室还存在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等问题,望在以后的检查中予以改进。

现将本周安全卫生检查分数情况通报如下:

团委办公室:72分

行政办公室:74分

教学办公室:74分

会计技能教研室:72分

财务管理教研室:72分

会计教研室:73分

审计教研室:72分

会计电算化教研室:73分

6D09B

办公室卫生环境

办公室卫生环境

通过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了各办公室疫情防控责任,同时为会计学院营造优美的办公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董昕/摄影:刘文超】

上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办公室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