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社科基...>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 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 2022年度校级课题选题指南...>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我厅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3月1日至3月3日在郑州进行2016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数据今后将作为省管干部领导班子考核的基本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好基础数据填报和汇总,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二、全省普通高校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实行分批报送,集中审核和分类汇总。各高校附属医院科技统计数据应和学校数据汇总一起上报,不再以医院名义单独报送。

三、各单位报表必须有填表人、审核人和负责人的签章,以及单位公章。(注:每张报表无论有无数据,都要有签字)

四、报表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科技统计年报表(2份),电子数据(1份);社科统计年报表(2份),年报基础数据压缩包、数据库备份文件(各1份)。

五、各单位要携带统计专用的笔记本电脑(配置应不小于100G硬盘、4G内存),并把相应数据导入电脑,以方便报送材料时修改和导入数据。

六、报送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送时间:3月1日,郑州市以外高校报送;3月2-3日,驻郑高校报送。

报送地点:金燕宾馆3楼多功能厅(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向北20米路西)。

省教育厅社科处(负责社科统计审核):

联系人:杨维纳,电话:0371—69691987

省教育厅科技处(负责科技统计审核):

联系人:杨媛媛,电话:0371—69691667

2017年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