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商贸系组织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2:24  


    【通讯员:郜沫沫】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学院2023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3月6日商贸系组织召开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商贸系副主任陈曦主持。

    会上,陈曦副主任指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商贸系要积极配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我院教务处开展相关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随后,郜沫沫老师对下一步商贸系全面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详细解读省教育厅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文件精神,传达了参加郑州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评价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商贸系去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二是传达了学院2023年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任务,就“书证融通”方案、附表规范填写、报送备案材料、收集学生照片、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三是详细介绍了“1+X”证书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联系,并就2023年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四是强调了学院秉持的“学生中心”理念,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根据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发布的相关文件要求,广泛宣传,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理清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中的核心要素,也更加明确了商贸系当下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为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夯实建设基础。【摄影:郜沫沫/审核:陈曦】

     


    上一条:商贸系关于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报名学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商贸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