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力量点亮文旅人——商贸系组织文旅专业认知主题讲座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17 17:24:36  


    【通讯员:王翠】为使商务管理(文旅管理方向)、民宿管理与运营、餐饮智能管理三个专业学生深入了解文旅行业发展及岗位应必备的能力和素养,商贸系于2023年516日下午在敏行楼201阶梯教室举行了题为《用文化的力量来点亮文旅人》的专题讲座,相关专业全体师生悉心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

    讲座开始前的师生交流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现就职于濮阳文化广电旅游局的王向科老师,他长期担任星级酒店评审辅导工作,传统文化培训传播工作,现任河南省星级饭店委员会星评员、全国数字木兰民宿管家培训特聘讲师、全国文化酒店建设易听会副会长等。

    讲座问题导入

    王老师从文化力量、认知力量、专业力量、价值力量四个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历,通过互动和案例,帮助学生找到思维的误区、学习的重点,并引导学生找到点亮自己的力量。王老师,讲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用当下案例,深度剖析问题,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专家走进学生互动

    师生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文旅行业所需的能力、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服务技巧,同时意识到文化的力量和坚持学习、主动思考的重要性。大家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是文旅专业“专家请进来”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为师生提供了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平台,也为后续专家进课堂、“学生走出去”实训参观等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陈曦/摄影:赵奕镞】


    上一条:商贸系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 下一条:“联系一家企业,教好一门专业课”——《广告与传播》开展课堂实践教学探索与尝试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