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2-28 16:34:3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2月27日上午,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霞主持。

    首先,孙书记向大家介绍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意义,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支部学习的重要活动。鼓励教师党员不仅要弄清楚党的历史“是什么”,知道“为什么学”,更要懂得“怎样学”。

    随后,组织委员王婧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并宣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最后,郭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树好身边典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要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武装头脑,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鼓励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服务好师生、为学院发展作出努力。

     


    上一条:春暖花开学子归,携手筑梦新征程--商贸系喜迎学子顺利返校 下一条: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商贸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