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春暖花开学子归,携手筑梦新征程--商贸系喜迎学子顺利返校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2-28 17:19:11  


    春暖花开,如期而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顺利,2021年2月28日商贸系党支部按照教育部门印发的《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复学的通知》要求和学生处相关要求,精心准备,党支部书记孙霞、系主任南志光、团总支书记王婧以及全体学生党小组党员教师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返校,就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现场指导和实时监督。

    返校过程中,同学们有序排队进入学校,消毒、换口罩、测体温。进入校园后,在各专业对应的志愿者帐篷下进行报到,为减少人员聚集,校园内禁止家长进入,禁止人员聚集。报到时,由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报到处迎接返校学生,完成“身份核对、健康码查验、物品消毒、体温测量”等程序后,由学生志愿者开着校园观光车将学生们的行李送至宿舍楼下。

    在返校后,不少学生也立刻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去,将老师、志愿者们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勇于奉献的精神进行到底。他们身上散发着志愿者的光,这是一种商贸系学子亮出奋斗底色、彰显青春担当的榜样力量,用行动彰显了先锋模范的担当责任。

    此次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我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缜密筹备和认真负责,系师生们以共同的力量铸就起校园防疫安全线。疫情还未结束,学生们已全面复课,商贸系将进一步细化落实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我们期待此次疫情早日结束,期待校园早日回归正常轨道,期待学子们勉励自己,再创佳绩

     


    上一条:新年度、新起点、新征程——商贸系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