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第六次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5-25 21:26:32  


    【通讯员--宋明明】5月25日下午,商贸系于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第六次会议。商贸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靖宇老师主持。

    首先,于彭涛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南水北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

    接着,全体老师共同观看了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四集。一个个真实的扶贫故事彰显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无论是鲐背之年的白发老人,还是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心手相牵,砥砺同行。他们用使命担当与无私付出,为我们展现着脱贫攻坚一线的壮美画卷,也凝聚起亿万中华儿女攻坚克难、向着胜利勇敢进发的中国力量!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本次学习,商贸系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学习要义,更加认真学习党史,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我系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孙霞/摄影--宋明明】


    上一条:忆峥嵘岁月 颂红色经典--商贸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商贸系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