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忆峥嵘岁月 颂红色经典--商贸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5:51  


      【通讯员——罗旭】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5日,商贸系党支部在明德楼305室开展“以诗叙史 以诗言情”诗歌诵读会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商贸系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以诗讲史,以诗正史、诗史结合的朗诵演绎形式举办诗歌诵读会,叙述中国共产党与苦难中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以情景诗、配乐诵读等方式分享红色经典诗词,并讲述诗词背景和党史小故事,用细腻的情感、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回顾百年党史,引领全体党员重温红色经典,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党员代表分别朗诵了《永远的旋律》、《我爱你中国》、《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六言诗给彭德怀同志》等篇目,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深情款款,带领大家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引得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作为献给建党100周年的特殊礼物,此次活动吸引了党员们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朗诵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声”入人心。这不仅是一场听觉的盛宴,诗意的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理想的升华。通过朗诵,大家从诗词中体会到了革命者对理想的追求、对信仰的执著,也从党的奋斗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审核--孙霞/摄影--张晓阳】

    窗体底端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开展6月份学生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商贸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第六次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