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开展6月份学生党小组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6-18 19:42:37  


    【通讯员--罗旭】 2021617日下午,商贸系学生党小组成员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开展工作会议会议由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召开,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分别是18级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安排、毕业生档案整理以及做好20级返校接种疫苗和“1+X”证书的考试的防控安排。

    首先,孙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辅导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应对疫情影响、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线上上课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把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生动教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要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辅导员需要持续关注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发展;三要提早安排工作,确保线上课程以及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组织委员王婧同志谈到,六月涉及学生工作较多,要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加强学风建设、期末复习迎考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同时还需要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好假期学生管理等常规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工作职责,坚持以服务学生和教学工作为重点,打开工作思路,强化政治自觉积极学以致用【审核--孙霞/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召开第七次全体教师教研会议 下一条:忆峥嵘岁月 颂红色经典--商贸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