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战“疫”一线践初心 “疫”起守郑在行动--商贸系党支部志愿服务为抗疫添暖色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5:57  


    【通讯员——李靖宇】2022年5月4日以来,郑州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开展“三亮一争”活动的通知》(郑教党〔2022〕81号)要求。商贸系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鼓励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有条件的去当地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亮身份、做表率,做冲向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做确保群众安全的“坚定守护者”。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商贸系党支部党员教师迅速作出回应,拿出“舍我其谁”的战斗姿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六名党员毅然坚守校园,为保障学生生活学习和教学秩序的稳定,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名党员主动向社区报到,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党小组罗旭同志为学生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学生党小组教师深入宿舍

    学生党小组党员同志为平安校园共同发力

    5月6日,21级电商2班班级导师、党员教师张益铭同志得知该班学生封控在宿舍,考虑到学生物资配备不方便等问题,第一时间为学生购买9箱泡面,细微之处见真心,张益铭同志的细心大爱,温暖感动着每一位师生。

    党员教师张益铭同志为封控宿舍的学生捐助物资

    5月7日,商贸系党支部巨洁瑾同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入到中原西路办事处万达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负责中原万达小区核酸检测验码工作。王翠同志,主动加入到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陇海南里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负责民安尚郡小区核酸检测验码工作。

    巨洁瑾同志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扫码

    王翠同志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扫码

    疫情面前,商贸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不畏艰险,逆风而行,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锋在前为万家灯火、平安郑州践行初心使命。【审核——孙霞/摄影——巨洁瑾 王翠】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及时学习加强防控 严抓落实确保安全——商贸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