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委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1:31  


    【通讯员:李靖宇】2022年5月30日,商贸系党支部在明德楼茗德轩召开支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商贸系全体支委参会。

     

    会议开始,孙霞书记对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在疫情突发时党员教师主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坚守一线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表示赞扬。

     

    随后,支部委员共同学习《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认真了解支部换届选举中需要如何准备,熟悉选举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做好选举大会后的工作整理。通过学习,来规范支部换届选举流程,强化支委党建业务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做好支部建设,孙霞书记对各位委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质,强化组织纪律性;二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三是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提高支部执行力五要增强人文关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关心学生、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为院系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审核:孙霞/摄影:罗旭】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6月份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战“疫”一线践初心 “疫”起守郑在行动--商贸系党支部志愿服务为抗疫添暖色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