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0:13  


    【通讯员——于彭涛】9月20日,商贸系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商贸系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

    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会议

    王婧同志首先领学了《勿忘九一八》学习材料。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东北抗联的同志们抛头颅、洒热血,为的是让后世子孙,不低头、不屈膝,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东北抗联的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漫卷红旗,用血肉筑成新的长城,挺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程首一同志和崔启东同志结合材料谈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线教职员工,首先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踏实肯干,做出成绩,不负职业使命。第二,积极将革命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党员崔启东同志发言

    接下来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十大战略进行时(第一集)》。谢广磊同志领学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文献材料。张子豪同志进行了发言,子豪同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说实践证明,我们党不仅能够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而且能够领导全党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历史总是按自己的逻辑向前演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表明,社会主义没有灭亡,也不会灭亡,而且焕发出蓬勃生机活力。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党员谢广磊同志做了领学文件

    最后孙霞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本学期取得更多更具代表性的标志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于彭涛/审核——孙霞】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支委会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