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支委会会议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10-20 17:06:04  



    2022年1018日上午,商贸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

    会上,由组织委员王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重要讲话》;随后,宣传委员谢广磊通报了近日党支部学习笔记检查情况;最后,与会委员讨论了商贸系党支部选举换届相关事宜,并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商贸系党支部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支部委员们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商贸系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