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8-25 16:21:57  


     

        【通讯员:谢广磊8月20日上午,商贸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

    会上,孙霞书记总结了近期党建工作的成效,并提出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保证“三会一课”质量,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员管理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要求全体党员对“三会一课”制度充分认识,常抓不懈,把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此次支委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支委会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