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支委会会议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7-04 16:54:20  


    7月2日下午,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议采取领读原著、原文的形式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分析准、接地气,学习原著以后更受教育,内心更受触动。当前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根据所党委的《实施方案》,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商贸系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划,强调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和纪律建设上发挥好示范作用,确保取得实效,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立足工作本职,严格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推动本本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6月份支委会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