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支委会会议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11-10 16:57:48  


    119日,商贸系党支部支委在行政北楼302办公室召开支委会,支委会成员认真学习了评论员文章《为建设人才强国培育青年力量》并对本月党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明确本月的学习方向、工作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孙霞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评论员文章《为建设人才强国培育青年力量》指出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我们要怀以“人材者,求之则愈出,置之则愈匮”的态度,大力培养青年人才、发现青年人才、用好青年人才,让广大的青年人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的青年力量。

    随后,支部委员针对工作要点开展讨论,王婧同志提议我系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职业教育特点,把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育人”特色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12月份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商贸系团课活动日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