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商贸系团课活动日圆满结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11-06 21:12:45  


    【通讯员孙婧文 李素含】为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对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商贸系于2022年10月30日在各班级举行线上团课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贸系2022级全体同学。

     

     

     

     

     

     

    团课开始

    团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PPT为主要演讲形式。团课内容丰富多彩,语言深入全面,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要内容。团课刚开始以提问的方式切入主题,团课进行中团支书与学生共同观看二十大会议视频,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二十大会议内容,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观看视频后表达了自身感悟,并阐述自己未来想成为怎样的新时代青年及如何成为新时代青年。

     

     

     

     

    学生认真学习团课知识

     

     

     

    学生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学生积极回答团课问题

    团课最后一项,各班团支书带领学生集体宣誓,合唱团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和歌声彰显着2022级商贸学子的精神风采。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教育对自身的发展,并对未来发展进行深度思考树立良好的三观,以德服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自身未来充满信心。

     

     

     

     

     

     

    同学们集体宣誓

     

     

    同学们共唱团歌

    国之未来,在于青年。新时代青年,责任重大,应回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积极服务科教兴国战略,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审核孙霞 /摄影2022级班级宣传委员】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启新篇”系列活动(二)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