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谋发展,心系学生促成长”--商贸系教师走访中大门看望实习学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9-24 09:21:29  


    【通讯员--侯升贵】919日,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实习就业负责老师张晓阳、17级辅导员李靖宇一行,赴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中大门看望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2017级国际商务和商务管理专业学生。

    说明: IMG_8391

     

    中大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鹏举经理热情接待我系教师,带领我系教师看望了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学生,并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实习生接受能力强、领悟水平高,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要求。

    说明: IMG_8335

    说明: IMG_8331

    说明: IMG_8341

    随后,在企业的安排下,双方与实习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南主任对学生们在岗位上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南主任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展示商贸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风貌。李靖宇老师也对同学们前一阶段的实习表现充分认可,并嘱咐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实习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强化实践训练,做好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说明: IMG_8414

    随后张晓阳老师叮嘱学生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校,鼓励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企业工作虽然很累,但只要调整好心态,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就能完全适应。

    南志光主任还与中大门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深度探讨了校企合作内容、跨境电商的最新发展趋势、跨境电商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问题,使双方在学生培养方面又思考出更多合作的路径。

    说明: IMG_8486

    说明: IMG_8397

    最后,老师们对中大门给予实习生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本学期,商贸系领导和老师将会持续走访各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审核--陈曦/摄影--侯升贵】


    上一条:积极对接企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商贸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进企业开展培训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