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启征程,工学结合出真知——商贸系召开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4-08 17:06:06  


    【通讯员--赵永慧】为进一步做好商贸系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为即将步入职场打好坚实基础,2021年4月6日和7日下午,商贸系在一号楼301教室召开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19级辅导员宋明明、谢广磊和张益铭以及19级全体学生。此次大会由商贸系招生就业负责人张晓阳老师主持。

    会上,张晓阳老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顶岗实习的教学意义及规范;从职业道德素养到职业选择及规划,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加强学习、端正心态,认真储备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职场工作做好准备工作。大会还从实习时间、实习责任、实习规范这几个方面对19级学生明确了要求,提出同学们务必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稳健的脚步、学以致用的思维和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来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工作,为今后踏上社会做最后的准备。

    随后,张晓阳老师为学生进行实习答疑,并结合往届优秀学生亲身经历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分享了职场工作的心得和经验,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

     

     

    最后,宋明明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希望,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审视自身问题并加以改正,珍惜目前在校的时光,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查漏补缺,为一下步的顶岗实习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使我系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学生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了解我系有关顶岗实习的相关制度和要求。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实习态度,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的实践能力,为以后更好地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孙霞/摄影-高昌辉】                                                    

     

     


    上一条:乘风破浪,筑梦起航--仰韶酒业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积极对接企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商贸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进企业开展培训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