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商贸系海一直播电商定向班开班仪式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3-04 10:07:25  


    【通讯员——巨洁瑾】2022年3月3日下午,商贸系在明德楼308会议室举办海一直播电商定向开班仪式。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海一云商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贾松涛以及项目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20级电商专业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商贸系副主任陈曦发表讲话,祝贺“海一直播电商定向班”顺利开班,她表示商贸系联合海一云商培养直播电商的高技能人才,加大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力度,为在校学生创造实习就业机会,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精神,也是把握市场导向,及时响应电商行业发展的需求。同时对各位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的学习要求。

    商贸系陈曦主任讲话

    接着由企业方代表为参与此次项目的全体同学进行第一次培训,培训从三方面介绍如何在抖音上做好家电直播。一是介绍抖音直播电商;二是家电行业抖音电商市场;三是如何做好抖音大家电直播。之后,海一云商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贾松涛和定向班指导老师郭增茂、巨洁瑾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同学们关于直播电商和定向班的相关问题。

     

    海一云商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贾松涛与学生互动

    “海一直播电商定向班”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以训促学,学做一体,为我院学生打造实习实训平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培养高素质的直播电商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陈曦/摄影——方德花】

     


    上一条:狠抓落实 促进就业—商贸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产教对接——商贸系赴海一云商对接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