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促进就业—商贸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3-05 12:55:52  


    【通讯员——宋明明】为更好落实2022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4日下午,商贸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党支部书记孙霞、团总支书记王婧、实习就业负责人张晓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主任对19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及20级的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积极促进学生就业,了解学生动向,掌握动态就业情况;二是做好就业信息整理加工,精准推送给相关学生;三是加强对未就业和“慢就业”学生关怀和沟通,进行岗位推荐和精准帮扶工作;四是进行就业统计及核查,保证就业率稳定、真实增长。针对即将到来的20级实习工作,南主任强调要工作前置,提前部署,将职业规划渗透在系部特色活动班级联系制度、课前十分钟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择业观。

    商贸系南志光主任讲话

    孙书记指出,学生就业问题关系到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及社会稳定,辅导员作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应对学生进行全程化定时定期的职业教育,引导学生在专业领域内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发展。

    商贸系孙霞书记讲话

    在接下来的实习就业工作中,商贸系全体辅导员也将不断加强素质提升,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与转型。

    就业工作是学生与家长最大的民生,也是影响学校社会评价的重要因素,商贸系将全员参与,共同深化研究、深入分析,不断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审核——孙霞/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举行“巨木服饰店长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商贸系海一直播电商定向班开班仪式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