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举行“巨木服饰店长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3-09 11:06:56  


      【通讯员——柴光林】2022年3月8日下午,商贸系在明德楼茶艺室举办“巨木服饰店长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巨木服饰人力资源总监危总一行以及项目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商贸系副主任陈曦发表讲话,祝贺巨木服饰店长定向培养班顺利开班,并从选择、信心、坚持三个方面对培养班学员的学习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商贸系副主任陈曦讲话

      接着由巨木服饰人力资源总监危总进行了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分享。危总从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谈起,继而谈到公司为培养班成员设定的职业生涯规划,然后谈到了未来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与挑战,最后强调公司将脚踏实地的培养人才,也要求大家要用心学习,下定决心改变和提升自己,实现个人成长。

    巨木服饰人力资源总监危总进行分享

      最后巨木服饰校企合作负责人刘齐经理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班会,在班会上,刘经理再次答疑解惑,同学们也回顾了自愿加入培养班的初衷,最后,刘经理提出“三个心”,用心学习与工作,专心当下的事情,决心跟着公司走,班会在活泼、热情的氛围中结束。

    巨木服饰校企合作负责人刘齐经理召开班会

      从下周开始,根据校企双方为培养班定制的课程,同学们将以“融动课堂”的形式开启学习之旅,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共同打造“懂营销、会管理”的高技能人才。【审核——陈曦/摄影——柴光林】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共育人才成长——好想你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下一条:狠抓落实 促进就业—商贸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