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召开第五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6:49  


    【通讯员--李靖宇】2021年5月11日下午,商贸系组织全体教师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商贸系主任南志光主持。

    会议开始,南主任就商贸系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推进作了详细的总结。并针对接下来的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的教案撰写规范性、教师手册填写要求、作业布置批次和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高标准要求,积极引导全体教师以严谨的态度和敬畏的心态开展教学工作。

    随后,孙霞书记就近期本部门的合唱比赛、朗诵比赛、情景剧大赛等相关活动的具体安排。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系部工作团队活动,不断提高系部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教学秘书针对本部门近期的毕业清考工作要求、毕业设计工作推进和提前毕业学生的考试安排等开展情况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通报,引导各位老师按照时间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审核--陈曦/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专业基础教研室召开顶岗实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落实课程思政,实现立德树人——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教研室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