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商贸系开展助力专升本校园公益讲座

    所属栏目:育人工程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10-20 12:20:07  


     【通讯员--李玥】为帮助在校生更好的了解2018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商贸系18日中午在一号楼301阶梯教室开展了助力专升本公益讲座活动,我系15级、16级、17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培训。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专升本、为什么要专升本、统招专升本考试课程以及2017年专升本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介绍,以此来加深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了解与认识。

     讲座第二节,助力专升本团队教师向学生们详细分析了专升本考试中的英语考题结构,并且向大家传授了相关解题技巧,这些解题技巧使学生在考试与做题当中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更加了解了专升本,也明确了学生的目标,并且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在此,也祝愿明年参加专升本的学生能够取得成功!【审核--陈曦/摄影--刘和祥】



    上一条:商贸系开展“界面设计的大时代”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系举办“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