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商贸系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宣讲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16 15:47:24  


      通讯员-荆娅20181115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商贸系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郑州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职教集团刘鹏总监、培训部杨菲菲老师、商贸系陈曦副主任以及1718级商务管理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全体学生。本次宣讲会由商贸系荆娅老师主持。

     

    校企合作一直是商贸系的办学特色,好的合作项目能促进专业的建设发展,也为我系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了让商务管理专业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子更加了解企业,贴近企业,我系特意邀请了郑州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为大家宣传企业文化。

     

    首先,商贸系陈曦副主任就我系校企合作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获得的成绩以及校企合作专业优势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校企合作就是让同学们“毕业不是失业”,入学即入职,入学即就业的机会。 

     

    随后,风铃公司职教集团刘鹏总监就美容行业的发展及现状、风铃集团发展历史、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做了详细介绍。刘总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生动的讲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我们同学自身应该如何理解“职业”和“工作”的区别。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学好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有了足够的信心。同时也对于企业就人员的需求也有了更好的了解,对于自身今后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方向。【审核-陈曦/摄影-荆娅】

     


    上一条:商贸系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作为世界贸易促进者,你准备好了吗?——商贸系开展电商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