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商贸系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21 16:11:09  


    【通讯员--于彭涛】11月21日上午,商贸系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在于彭涛老师带领下,到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的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共安排了百度河南总代理锐之旗公司、易企汇和云和数据三家互联网公司。

     

    同学们在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保意经理的带领下首先了解了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入驻企业、园区概况等。参观的第一家企业是百度河南总代理河南锐之旗公司,在公司引导人员的带领下,首先了解了公司的情况、获得的荣誉,接下来进入公司的工作场地,实地参观了员工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

     

    紧接着参观了易企汇公司,公司是专注于商业网站平台建设的公司,为河南省内诸多行业领军企业设计和建设了门户网站和移动互联网端口。

     

    第三站来到云和数据公司,在云和数据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具体业务情况、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微软中国、华为、腾讯等一众企业。最后由云和数据的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关于电子商务发展和电商专业职业规划方向的讲座,讲座中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商服务、平台建设、前端设计和电商运营四个职业发展方向,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颇有启发。

     

    本次赴企业参观学习是利用《网络营销》课程,把课堂搬到企业,让同学们在企业中感受专业发展的有益尝试,更是加深和增进校企合作实施“引进来走出去”的具体实践。【审核--陈曦/摄影--于彭涛】

     


    上一条:我校“技能竞赛月”市场营销赛项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贸系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宣讲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