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我校“技能竞赛月”市场营销赛项顺利举办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30 16:16:52  


    【通讯员--于彭涛】11月27日,商贸系技能竞赛月项目“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在三号楼201和404实训室鸣锣开赛。本赛项共有来自17级和18级的37支队伍,120余名同学参赛。参与比赛的老师由营销教研室的刘清云、于彭涛、柴光林、刘明月四位老师组成。

     

    本次比赛经过抽签所有队伍按照统一部署分别在两个实训室,通过一个系统开展比赛。比赛采用的是省赛和国赛竞赛系统ITMC营销系统。

     

    比赛从下午一点正式开始,经过三年12个季度在直销、批发、零售三种销售渠道和媒体广告的比拼,最终来自17级市场营销2班的同学获得第一名,共两组获得一等奖,五组获得二等奖,八组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后30%未获奖。

     

    经过此次比赛,检验了同学们的技能训练成果,明确了差距,找到了不足,本次比赛是一次成功的大练兵,同时也是技能竞赛传承帮带的有益尝试。【审核--陈曦/摄影--于彭涛】


    上一条:商贸系举办第五期《如何成为企业核心员工》讲座 下一条:商贸系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