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举办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个人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所属栏目: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11-08 22:22:50  


    【通讯员--付静】为丰富我系校企合作专业的专业课学习,开拓学生的专业领域视野。11月8日上午我院商贸系为17级人物形象设计和商务管理专业学生举办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我系诚邀知名形象造型师华洲老师及其团队来校进行首场专题讲座。商贸系副主任陈曦、企业方培训部经理侯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华洲老师以个人形象设计为主题,从外在形象到内涵修养,从仪容仪表到色彩搭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生动的理论知识。随后,华洲老师及其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现场的个人形象设计之彩妆造型。华洲老师诙谐幽默的风格,专业扎实的功底,认真细致的手法,赢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专题讲座,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合作,为在场的学生打开了一扇精彩之门。作为本题彩妆体验的学生模特对华洲老师给自己化的妆容表示非常喜欢,也切身体会到彩妆造型的专业性,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学习实践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美丽。 全体学生也纷纷表示期待华洲老师的下一场名师进课堂。

    【审核--李靖宇/摄影--付静】


    上一条:用生命在战斗,实战“双11”--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商贸系学生双十一顶岗实习 下一条:商贸系老师前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