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为校企合作专业新生举办第二场名师进课堂活动

    所属栏目: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11-16 09:17:04  


    【通讯员--付静】1115日下午我院商贸系为17级人物形象设计和商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举办了第二场名师进课堂活动。我系再次邀请知名形象造型师华洲老师来为大家开设专业讲座。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书记王婧等老师和企业方培训部经理侯丽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天的活动主题是专业彩妆造型展示,华洲老师向大家展示了青春妆和老年妆的画法。展示过程中,华洲老师重点强调了眼睛的画法,向学生们介绍通过使用眼影颜色的明暗、假睫毛的装饰和眼线的画法达到眼妆自然、皮肤紧致裸透的效果。同时也提到了在底妆的化法中要注意粉底的明暗和质地的过渡。边讲解边展示的讲课方式使学生们对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将近一个多小时的专业化妆环节中,让大家深感化妆的专业性和魅力所在,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审核--李靖宇/摄影--李靖宇】


    上一条:商贸系老师到省内高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商贸系学生一起奋战“双十一”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