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老师到省内高校参观交流

    所属栏目: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11-24 15:10:31  


    【通讯员--付静】1123我院商贸系副主任陈曦、教研室主任付静、校企合作企业方经理侯丽来到中原工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两所高校的服装学院,对其服装表演和人物形象设计等相关专业进行考察学习与交流。

    第一站前往中原工学院,受到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旭东、副院长庹武、实验室主任涂红燕等领导老师的亲切接待。在涂主任的带领下,陈主任等一行人对该院实训室进行参观。涂主任就实训室的用途介绍、实际功能等进行了详尽解说。参观后双方对专业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吕书记、庹院长和服装表演专业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庹院长就学院各系部专业的教学大纲、技能大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向陈主任了解了我系校企合作专业的合作模式、师资搭建等方面的内容。

    第二站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受到服装学院院长刘沙予、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老师和专业课教师朱老师的热情接待。刘院长带领我系一行人参观了该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实训室,在参观过程中陈主任对其实训室的建设非常认可,表示实训室的建设体现了学院对该专业实操性和专业性的重视。参观后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刘院长给我方分享了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建设的经验教训,表示实践教学特别是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在专业建设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两所高校的参观学习很快就结束了,我系老师都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上能开展长期交流与学习。【审核--李靖宇/摄影--付静

     


    上一条:双十一大战我践行 我为企业做运营——商贸系双11顶岗实习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商贸系为校企合作专业新生举办第二场名师进课堂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