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集体备课教研活动持续开展

    所属栏目: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4-04 11:15:54  


    【通讯员--郜沫沫】按照商贸系2018年上半年提升教学质量行动的安排部署,4月3日下午,商贸系系全体教师在各教研室主任的组织下,以同头课教学为单位进行集体备课活动。各小组依据课程的教学大纲,针对教学目标和重难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进行了热烈而细致的讨论。


    市场营销教研室刘清云,褚旭,付静和于彭涛几位老师针对“市场营销环境”进行同头课备课。对于讲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沟通,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专业基础教研室司丽娟、梁丰春、方颖 、张戡几位老师对专业基础课程如何与专业衔接,突出专业特点进行探讨。


    电子商务教研室方德花,王婉婷老师对视觉艺术设计课程进行同头备课,就该课程的教学案例,实训教学内容进行探讨。


    国际商务教研室陈子慧、吴玉鑫、巨洁瑾老师探讨了跨境电商实训课程标题与主图环节的评分标准,并探讨了未来两周的实训内容。

    本次的教研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备课,共同探讨和解决问题,产生了思想的碰撞,提供了灵感的火花。相信通过本学期持续进行的集体教研活动,必将对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审核--陈曦/摄影--郜沫沫】


    上一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商贸系教师参加数字资源使用培训 下一条:2018年“青天河杯”河南省电子商务双创技能竞赛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