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喜讯!我院获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专业组银奖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8:42  


    【通讯员--荆娅】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河科技大学承办的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商贸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荣获专业组银奖,荆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院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系荆娅老师按照参赛要求,通过宣传动员、校园预选等程序,最终选拔出了来自17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洪瑶、霍贺坤、温雨欣、杜千千、王佳丽、司安琪6名同学组成两组团队参赛,随后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设计稿初选、设计稿修改、面料选择、样衣制作、成衣制作,历时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最终提交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共收到12000余件参赛作品,涉及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动漫、新媒体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最终,由洪瑶、霍贺坤、温雨欣三名同学制作的参赛作品《国韵今风》荣获专业组银奖荆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本次比赛也进一步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审核人--陈曦】


    上一条:赛出精彩,绽放魅力 ——商贸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下一条:“学习宪法修正案,做新时代守法公民”——商贸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法律知识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