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工作顺利开展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12-20 19:47:51  


    【通讯员--赵小龙】2018年12月18日下午,我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按照评议内容步骤,认真开展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民主评议开始之前,商贸系副主任陈曦同志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民主评议工作的评议内容要求,严格方法程序,精心组织,抓实各个环节,确保评议活动不走过场的情况下,保证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

    随后,商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民主评议党员鉴定表》对各自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与自我批评。陈曦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手中的选票,推选出有代表性、先进性和务实性的党员同志作为我们的先进模范。

    最后,通过所有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人王婧、唱票人方德花和计票人李靖宇在全体党员的共同监督下,最终公布王婧、李靖宇、赵小龙三名同志被评为党支部优秀党员。

    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的狠抓落实下,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评议的各项工作。今后,我们将在继续抓好对全体党员定期考核的同时,强化落实,注重实效,进一步推动系部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展好我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审核--陈曦/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砥砺前行四十年,以德修身育英才--商贸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