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成功召开2018—2019年度副辅导员表彰大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6-23 19:56:42  


    【通讯员--陈金莲】为进一步推动商贸系副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发展目标,并为新一届副辅导员竞选做铺垫,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商贸系于2019年6月21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副辅导员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陈勇、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党支部书记孔继海、副主任陈曦、团总支书记王婧、17级辅导员李靖宇、赵小龙、18级辅导员宋明明、张晓阳、十名优秀副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由副辅导员代表张晓晓同学发言,她讲述了工作经历与感受,语言质朴、感情真挚。她认为副辅导员工作是一份良心活,一份责任,要坚守选择这个岗位的初心,做一个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副辅导员,并送上了十名副辅导员用心准备的视频,表达对18级学生的祝愿,真挚朴实的话语直击现场每个人的内心,是感动更是对往昔相处点滴的感念。接着由孔继海书记宣读了《2018-2019学年优秀副辅导员名单》,张晓晓、张盼婷、张旭阳三名副辅导员被评为“优秀副辅导员”,赵梓博、代运等七名副辅导员分别获得“最具协调力奖”、“最具执行力奖”等奖项, 十名副辅导员获奖并由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之后,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作为18级学生代表为副辅导员们献上真挚的祝福,同学们通过录视频、演唱、朗诵、《B-box》等形式表达出对副辅导员们辛勤的付出与陪伴的感谢,感谢学校对同学们的栽培与教导,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畅想。

     

     

    最后,南主任对获奖的十名副辅导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心怀感恩,不忘情谊,精诚团结,积极进取。他指出,商贸系推行实施副辅导员制度,是对学生的自我管理,更是对学生在校期间加强实践、知行合一的管理,不仅是对副辅导员能力的考验、锻炼和提升,还是一种因材施教,培养拔尖人才的有效模式。南主任强调副辅导员与学生之间重在“沟通、责任、信任”,传递出“商贸系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的情感,鼓励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发向上。

     

    此次副辅导员表彰大会催人奋进,相信新一届副辅导员能够在学习上一届优秀学长辅导员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使商贸系学生在学习和学生管理工作上再上一个新台阶,来年再创佳绩!【审核--王婧/摄影-侯升贵】

     


    上一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商贸系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系部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商贸系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