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0:54  


    【通讯员--刘明月】917日下午,商贸系全体教职工在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曦副主任主持。

    首先,南主任发表了会前讲话。回顾了910号教师节学院的表彰大会,再次表扬了受表彰的教师,重点表扬了褚旭、刘清云两位老师在带学生比赛以及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系内全体教师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90918101946

    接着,南主任就系里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学院文明单位创建问题,南主任就教师的日常行为、教学活动进行了细节方面的要求,同时要求教师严格规范课堂秩序,学生在课堂上言行,呼吁每个人从点滴做起,不仅外在文明,更要从内养成文明的素养。同时南主任就“大合唱”、“文化墙”建设、“技能竞赛”相关工作做了相关的要求和具体实施工作的布置。

    南主任特别强调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势在必行。他提到传统的教学在新高职建设中已经落伍,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实操能力才是人才培养最需要的。我们教师需加强自身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深刻领会产教融合的相关理念。改变自己提高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918101931

    接下来,陈曦副主任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计划给大家做了具体的部署,她强调我们要以“课程思政”为主线,着力认真开展各项具体教研活动,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

    然后陈曦副主任着重传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王书记的相关讲话。尤其对学院现在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的讲话进行了传达。陈曦副主任对商贸系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工作氛围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商贸系可以成为一支强有力的、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918101941

    孔书记也对这次全体会议进行了总结和强调。他的总结发言语重心长,对系里总体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和期许。【审核--陈曦/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深入企业谋发展,心系学生促成长”系列——商贸系教师走访百度锐之旗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商贸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