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双高”发展——商贸系召开产教深度融合交流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1-02 10:36:24  


      【通讯员--宁艳】20191231日下午,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可云携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应邀来我系进行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对接交流研讨,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信息技术系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卞孝丽、互联网学院以及商贸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及研讨。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方德花主持。

    说明: 6

    会上,可云经理就云和数据UED学院下的课程框架,即全域电商、 UI视觉交互、 HTML5全栈三大课程作简单介绍。

    说明: 2

    接下来,分别由云和数据UI负责人安方正老师对UI专业的课程升级以及UI团队建设、UI人才输出、UI岗位进行介绍。全域电商负责人杨超对全域电商理念、专业课程研发、团队建设、资源对接与整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过程中,来自信息技术系、互联网学院和商贸系三个不同部门的专业教师纷纷向企业方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和疑问,整个研讨会互动密切,讨论热烈。

    说明: 4

    最后,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再一次表达对云和数据可云经理一行的热烈欢迎,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会的重大意义,提出未来双方在产教深度融合方面的诸多合作契机,邀请企业方开设选修课、向电商协会示范性输出企业资源,融合双方资源优势,植入并强化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

    说明: 5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商贸系继与春客、京东等校企合作项目之后的再一次产教融合深度探讨,推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开展,深化了产学研合作内涵。新的一年,商贸系将以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深耕“职业”教育,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格局,助力学院“双高”发展建设。【审核南志光/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寒假送温情 师生心连心”--商贸系寒假家访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商贸系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