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博采众长 相得益彰--商贸系持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4-02 22:42:30  


    【通讯员:李靖宇】2020年4月1日下午,商贸系持续开展“同听一门课”线上教学观摩分享会,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全体专兼职教师和企业外聘教师共同参与,会议由商贸系副主任陈曦主持。

     

    首先,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就观摩刘清云老师的《消费者行为学》和宁艳老师的《商务数据分析》课程发表观点并分享心得。各位老师一致认为刘清云老师的授课知识点透彻,能将抽象的知识具体化,选用的话题和案例符合学生的兴趣,能够将学生吸引并积极参与到课程中;宁艳的课程话题非常新颖,逻辑思维能力强,同时能够将知识点进行分解,直播互动活跃,课堂把控好,能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专业知识。

     

    其次,刘明月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推销实务》这门课程近期开展的多群联播活动,从活动初衷、流程介绍、收获与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详细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意义与效果,联播活动由三个班级同时在线,参与直播有陈立洁和刘明月两位老师,通过小组讨论、学生展示、同台PK、学生互评、老师点评线上教学方式的创新让学生有新鲜感的体验,同台竞赛的方式更激发了学生争强好胜的竞争意识,多群互动更能帮助同头课教师开展教研,互帮互助,切磋学习。

     

    最后,陈主任向大家展示了本周优秀教学导案和学生近期线上学习的教学反馈,鼓励任课教师在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教学的交流学习中不断提高自我。南主任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17级毕业设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审核:陈曦】

     

     

     

     


    上一条:在实践中历练,在战“疫”中成长——商贸系线上学习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下一条:让“停课不停学”真正落地--商贸系持续开展线上教学教研全体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